【图】慢跑的佳速度是多少  燃烧卡路里助你快速瘦身

2017/5/9 16:17:11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佳速度慢跑好处多多
大多数慢跑者习惯于在早晨训练,因为跑步后身体所分泌的脑内啡能给人带来愉悦的感觉,让一天都有好心情。但是根据专家的建议,一天中跑步的时间在17点到18点之间。

燃烧卡路里

如果你为了减肥而慢跑,显然你慢跑的速度越快,你会燃烧的热量就越多。据美国运动委员会介绍,一名160磅重的人将在10分钟内以5公里/小时的速度燃烧97卡路里。那个同一个人在那段时间把速度提高到6公里/小时会燃烧一个额外的24卡路里。

维持目标心率

如果你慢跑是为了锻炼你的心脏,你可以瞄准你的目标心率。虽然您可以使用跑步仪仪表盘来帮助您确定正确的速度,但您也可以使用简单的“通话测试”来找到最佳的速度。

此测试是根据个人能力进行锻炼的简单标记。这个测试自我管理,可以帮助你弄清楚你的速度应该怎么调整。测试的前提就是只要你锻炼身体时能轻松交谈就可以了,你就会在目标心率附近锻炼身体。如果发现自己在锻炼时很难说话,那么你的跑太快。减少你的速度,直到你可以舒服地进行谈话。

学习跑步

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跑步机或者不怎么会使用跑步机,那么你可以更多地关注锻炼的时间而不是速度。目标可以从20分钟的慢跑开始,选择一个速度,让您在整个锻炼时间内都可以停留在跑步机上。

您可能需要以非常低的速度开始,或者包括步行间隔来完成锻炼。随着你的健身和心血管系统的改善,尽量保持你的整个锻炼的速度,并逐渐增快你的步伐和锻炼时间的长度。

注意事项

如果您刚开始跑步或有预先存在的慢性疾病,请在开始新的跑步方案之前与您的医生交谈。开始和结束你的慢跑需要五到十分钟的热身和放松,比如轻快的步行。热身会逐渐增加你的心率和血液循环,放松就会让你逐渐恢复正常的心率。跑步时不要抱着跑步机把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慢跑的佳速度慢跑好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