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饮食计划表 7天减肥计划迅速变瘦美人

2015/5/12 12:12:4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减肥计划表,我们说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友谊个详尽清楚的计划,那样实行起来才不会乱了阵脚,想要瘦身更加的具有规范性,一个饮食减肥计划表必不可少。

饮食减肥计划表,我们说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友谊个详尽清楚的计划,那样实行起来才不会乱了阵脚,没有头绪,这样的道理对于如何健康减肥也不例外,想要瘦身更加的具有规范性,一个饮食减肥计划表必不可少

饮食减肥计划表:星期一

早餐:一块土司面包 一杯脱脂牛奶 一根香蕉
上午点心:一个苹果 一块“花生麦片”健康条。(别吃太多)午餐:50克炒饭(素油)一个番茄 一份田园沙拉 (注:生菜,小波菜叶,黄瓜,红椒,西芹 + 米醋调料,不要用油)下午点心:一份脱脂爆米花 (50克) 一个生梨
晚餐:2个牛肉丸子 许多熟的蔬菜(水煮,可加盐,辣椒,酱油等调味料)1片吐司面包
晚上点心:一份(200克)脱脂优格
才第一天大家一定要坚持哟,一个星期后你就会看到成效,瘦身后的你再也不用苦苦找寻瘦小腿的最快方法了,加油!
饮食减肥计划表:星期二
早餐:100克大豆,扁豆,腰豆,红豆+番茄汁 1片吐司 一小勺牛油(涂面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