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7大要点助你正确跑步减肥

2015/5/12 11:56:02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开始跑步时热情很高涨,可一旦到了中途就会有想放弃的冲动,在潜意识找各种理由逃避跑步。很快你就没办法坚持了。保持一颗热情坚持的心很重要。遇到不适立刻停下来。

跑步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但很多人都会担心跑步减肥的方式有可能导致腿部变粗,其实你要你掌握好正确的姿势不但不会造成小腿粗壮,还能跑出苗条的身跑步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但很多人都会担心跑步减肥的方式有可能导致腿部变粗,其实你要你掌握好正确的姿势不但不会造成小腿粗壮,还能跑出苗条的身材,下面就来看正确的跑步方法!

很多人开始跑步时热情很高涨,可一旦到了中途就会有想放弃的冲动,在潜意识找各种理由逃避跑步。很快你就没办法坚持了。所以保持一颗热情坚持的心很重要。遇到不适立刻停下来

很多人在跑完后都很容易忽略做拉伸,拉伸能够放松肌肉,减少伤痛,保证每次训练结束至少15分钟的拉

1、头和肩 
跑步动作要领——保持头与肩的稳定。头要正对前方,除非道路不平,不要前探,两眼注视前方。肩部适当放松,避免含胸。 
动力伸拉——耸肩。肩放松下垂,然后尽可能上耸,停留一下,还原后重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