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吃西红柿能减肥吗  晚上吃不会胖之西红柿减肥法

2015/5/12 11:00:3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番茄是全面瘦身的代表减肥食品在市面上便宜又新鲜,何不用它来让自己苗条下来呢?下面,就教你几个西红柿减肥新花招,和你一起用番茄来创造7天减10斤的瘦身传奇。

番茄是全面瘦身的代表减肥食品,如今,色泽鲜艳、味美可口的番茄,在市面上便宜又新鲜,何不用它来让自己苗条下来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个西红柿减肥新花招,和你一起用番茄来创造7天减10斤的瘦身传奇。

●小小番茄的大大瘦身力
番茄:100克 热量:约16卡路里
◎番茄的功效:
减肥瘦身、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等。
◎番茄的减肥优势:
1、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
2、番茄中的红茄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3、番茄独特的酸味和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助脂肪燃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