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午餐吃什么 减肥专家告诉你减肥午餐怎么吃

2015/5/11 11:10:14 作者:G-lan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减肥不是要坚持吃素,也不是要你“不敢”。为什么说要简单,你想,饮食减肥如果要做顿大餐那样麻烦费时费力,你还会坚持吗。所以简单健康减肥食谱。

饮食减肥不是要坚持吃素,也不是要你“不敢”吃饭,饮食减肥其实最重要的是简单与健康,健康自不必说。为什么说要简单,你想,饮食减肥如果要做顿大餐那样麻烦费时费力,你还会坚持吗。所以简单健康减肥食谱最受欢迎。这里就为大家呈上一日三餐简单健康减肥食谱。
简单健康减肥食谱:
早餐:
在现代科技发展快速的都市生活中,从一大早就开始要忙于去工作,建议每天早上在6:30起床,如果上班不远的话,最好是能坚持每天步行,在洗漱完后,喝一大杯温热白开水,清理肠道,排毒,很重要,然后开始吃早餐——一个苹果、番茄、橙子,鸡蛋牛奶餐适合于本身体质并不那么胖,也不是急需减肥的姐妹们。上班族“坐”成为了主要保持的动作,而更多的时候忽视了站起来,放松下,建议在一天工作8小时内,每坐半个小时,就站起来放松,可以做扩展运动,下班尽量可以多走走多站站。
中餐:
到了吃中餐时间,可以吃点主食或粗粮——玉米、红米粥(不加糖)、白米饭,吃些蔬菜不加任何调料,就只要煮一下,有时可以适度吃点荤,与蛋白质,但切记,一定要适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