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减肥3天瘦6斤方法大全 懒人酸奶瘦身法

2015/4/26 11:38:02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说喝酸奶能减肥,也有的人说喝酸奶易发胖,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编辑将为你评点,并教你如何喝酸奶不发胖,通过喝酸奶3天快速瘦6斤。

清晨:酸奶减肥喝法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然后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低脂酸奶减肥法 三天瘦六斤
喝酸奶清肠又排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