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健身减肥有效吗 8分钟的减肥锻炼计划让你有效减肥

2015/4/26 10:40:18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8分钟的减肥计划能达到:大部分时间新陈代谢以每分钟1.2卡路里的速度缓慢燃烧热量。进行这个锻炼可以将此消耗量提高85%,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保持这个高消耗率。

首先通过2分钟的散步或在原地踏步进行热身,然后做METabata健身操,做完一个动作迅速进行下一个动作。(每个动作练习应该花费大约10秒钟时间做准备)。
“理想情况下,每60秒钟的耐力动作应能够做到18至20次,每20秒钟的有氧运动伸展动作应做到30至32次”, 运动生理学家米歇尔·奥尔森博士说。“但首先要把动作做到位,然后在提高速度,为了达到燃烧卡路里的目的、获得这种锻炼的好处,每个动作都应应达到最大的幅度”。
如果还有几分钟剩余时间,可以做几个简单的伸展动作结束锻炼。锻炼后肌肉会是温暖的,所以这时正是增强肌肉柔韧性的最佳时机。

1. 下蹲、哑铃举过头顶
目标部位:腿、臀部和肩膀
双脚分开略比臀宽,保持站立,后手持一个哑铃置于右肩正前方,弯肘。腿部弯曲开始下蹲,挺胸抬头,膝盖保持在脚趾后面,右肘停留在右膝几英寸以上的地方;双腿伸直,将双手举过头顶,将哑铃传递给左手;并立即进入另一个下蹲动作,重心下调,左肘停留在左膝上方几英寸的地方;双手交换练习60秒。

2. Tabata动作:分腿半蹲跳
目标部位:腿、臀部和肩膀
双脚并拢站立,手臂伸展置于头顶,双手平举哑铃;双脚跳跃成半蹲状,弯曲手肘将哑铃置于胸高;伸直双腿,双脚跳回到一起,伸展手臂将哑铃置于头顶。反复练习20秒。

3. 俯卧撑
目标部位:手臂,肩膀和重心
以俯卧撑姿势开始,双脚与髋同宽,双手之间的距离略比肩宽,你也可以将膝盖置于地板上进行调整;弯曲肘部,降低身体直到胸部几乎接触地面;停顿,然后伸直双臂恢复至开始位置。反复练习6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