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底肌肉训练图  帮你打造紧致翘臀

2018/1/12 10: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性感的翘臀是每个女性对自身美丽的追求,但无奈的是,很多女性会因为生完孩子之后,导致自己的盆底肌肉变得又肥又大,看起来都很不美观。因此,紧致肌肉事不宜迟。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下,“瘦”这个字俨然已经成为了大家审美的标尺,因而很多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很是注重,尤其是对于产后的宝妈们。孕育胎儿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但无奈在孩子诞生后,盆底肌松弛的问题却一直伴随着我们,让人很是烦恼。因此,下面特意给大家介绍2个运动法,帮你有效收紧臀部肌肉,还你一个性感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20951

1、臀部扭转运动法

将身体盘坐在地面上,接着向后抬起你的右小腿,身体微微向左倾斜,两手放在脑后,让有脚尖可以触碰到手肘中间,保持2~3分钟,后回到初始的动作。这个运动主要是通过局部扭转的姿势,有效的提起臀部下垂的肌肉,比起其他伸缩的运动相比,这个扭转的方式更可以一步到位的收紧盆底肌,从而达到完美窈窕身姿。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63370688624

2、抬臀运动法

这个运动法与上述的局部扭转运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通过高空抬臀的姿势,不仅可以改善盆底肌的下垂,还能收紧臀部的曲线。除此之外,如果有患有轻微颈椎病的人也是特别适合练习的,有效提高腰部骨骼的灵活性,强健身体。

不过要记住的是,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放在背部。这个动作可以在运动的过程中,避免下半身摔倒的现象,同时还能让整个运动做起来比较轻松。建议大家每天可以练上半个小时左右,坚持练上一周,你会有发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