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成易瘦体质  5个大S易瘦体质减肥方法教你如何变成易瘦体

2015/8/25 10:15:2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之所以会瘦,是因为你每天吸收的能量不足以维持你每天的体能需要,那些“肉”在人的新陈代谢中被氧化分解——就是燃烧掉,以维持你正常的生命活动需要。

人之所以会瘦,是因为你每天吸收的能量不足以维持你每天的体能需要,那些“肉”在人的新陈代谢中被氧化分解——就是燃烧掉,以维持你正常的生命活动需要。所以,很多人说‘挨饿’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要小心变成厌食症。大S本来就是圈内著名的“好吃嘴”,无论她走到哪里,最先要去的地方就是餐馆,所以导致大S一直瘦不下来,但是在大S结婚的当日,却让人惊喜的发现,她瘦下来了!小编推荐大S易瘦体质减肥方法,教你如何变成易瘦体质。大S是众所皆知的“好吃嘴”,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而且很少去运动,所以导致出现了双下巴和游泳圈,上镜也不好看,非常尴尬,但是在大S的结婚现场,却发现大S瘦了不止一两圈,让人目瞪口呆。大S在走完红地毯后表示:长期大吃大喝不运动,皮下藏了一堆肥厚的脂肪,通过饿肚子、运动、减肥药没减下去,私人营养师诊断为顽固肥胖体质。想减肥就必须改变体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