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减肥法有哪些 健康吃出好身材

2015/4/21 22:25:48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对减肥者来说是关键一环,病从口入,特别是对肥胖患者来说。为了营养均衡我们不能不饮食,为了减肥我们不能随意饮食,只要我们饮食过程中加以注意就可以了。

 

食疗减肥法

饮食对减肥者来说是关键一环,病从口入,特别是对肥胖患者来说。为了营养均衡我们不能不饮食,为了减肥我们不能随意饮食,只要我们饮食过程中加以注意就可以了。那么怎样饮食才有助于减肥呢?食疗减肥法有哪些?向大家推荐3种食疗减肥方法,如果大家能按照上面的推荐进行食疗减肥,肯定能成功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食疗减肥法 一周轻松瘦10斤
       
第一种:全流质减肥法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为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