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蹦极注意事项有哪些 给你正确的指导

2017/5/1 20:52: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蹦极注意事项
蹦极也叫机索跳。跳跃者站在约40米以上高度的桥梁、塔顶、高楼、吊车甚至热气球上,把一端固定的一根长长的橡皮条绑在踝关节处然后两臂伸开,双腿并拢,头朝下跳下去。

蹦极,相信大家是不会感到陌生的。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慢慢尝试,从中体会自由落体的感觉。它是我们常说的极限运动之一,也是近年来非常受人喜爱的一项户外休闲运动。不可否认的是,蹦极这项运动很是刺激,在选择尝试的时候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

首先我们知道,它是一项户外运动,所以在跳前要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活动身体的各个部分,以免在进行中受到不必要的损伤。由于蹦极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它所使用的绳索对使用寿命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使用500次以后必须更换。但是有的蹦极地点可能会使用超出规定寿命的绳子,所以在进行这项运动前要注意绳子的磨损程度和它的使用次数。

除了需要注意绳索,还需要注意穿着。尽量的穿合身,简洁的服装,不要穿裙子以及一些容易兜风的衣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