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蹦极注意事项 要安全的挑战自我

2017/4/10 10:32:17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蹦极注意事项
喜欢极限运动?想挑战自我?想发泄压力?想证明真爱......来试试蹦极吧!不过对于从来没有进行过蹦极运动的人来说,尤其它还是比较特殊的运动,许多方面需要注意的。

蹦极是现在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项极限运动,许多大城市也都陆陆续续建设了专门蹦极的场所。蹦极之所以会受到这么大的欢迎,最大的原因也许是人们想体验一下那种大多数人终其一生都不会体验到的从高处急速坠落的极限感觉。

任何运动都会有安全隐患。对于蹦极这种特殊的运动,首先要看看自己的身体可不可做,身体可以的话,想去尝试,可不是直接就可以上了。毕竟这个运动如果操作不慎,可能危及生命,当然哪里工作人员一定会指导你,但在正式去之前,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关于它的一些注意事项。下面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不适合蹦极的人群:像患有高度近视或患过眼疾的人、患有严重的颈椎病患者、心脏不好或血压高的患者、年龄小于15岁或大于45岁的、神经衰弱或本身平时过于胆小的人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