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蹦极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五点不可不知

2017/4/5 14:42: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蹦极注意事项
现代的娱乐竞技活动多种多样,蹦极也是一项很受欢迎的极限运动,但是蹦极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了解好蹦极的注意事项,保证自身安全。

蹦极是一项既考验身体素质也考验心理素质的极限运动,而且这项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为了保证自身的安全,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蹦极的注意事项,再去进行蹦极活动哦。

蹦极的注意事项有这些:

一.选择风力适当的日子进行蹦极活动

出发去蹦极前一定要先查好天气预报,如果当天风力太大就不要进行蹦极活动了,风险太大,会给我们的人身安全带来一定的威胁。另外,下雨天更是一定不可以进行蹦极活动,湿湿的绳子是不安全的。

二.蹦极前要检查好身上的所有设备

蹦极时应穿着合身简单的服装,不要穿着容易被风刮开的衣服;绑在身上的绳子一定要检查好,一定要扣紧没有任何磨损,其他设备也要一一检查好。如备用绳一定要调整好合适的长度,当主绳发生断裂时可以及时使用备用绳,确保安全。

12下一页

    蹦极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