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蹦极注意事项有哪些 练胆健身的好运动

2017/4/7 16:4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蹦极注意事项
也许你的胆量很小,也许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你是个逃兵。但是,如果你想改变这一切,那你就可以来蹦极。蹦极不仅可以给你练出一副好体魄,还会让你无所畏惧。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各种生活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多,人们就不停地在找各种减压的方式。其中,户外运动就是其中的一种比较有效且比较受欢迎的减压方式。尤其是蹦极这项户外活动,这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户外活动,在减压的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心肺以及身体。

蹦极的跳跃者需要站在高地上,头朝下双腿并拢跳下,通过绑在身体上的橡皮带具有的弹性,当到最低点时,会因橡皮带的弹性而弹起而再落下,一直反复直到不再弹起为止。这就是蹦极的整个过程,一项非常刺激而又很酷很吸引人的运动。

蹦极的玩法有很多,可以站在跳台上用后越的方式跳下,也可以用高空跳水式的方法跳下,还可以两个人一起跳,甚至可以将装备绑于后背,双手抱胸往下跳。不过,既然是户外极限运动,肯定是会存在安全隐患的,特别是第一次蹦极的人更要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