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蹦极注意事项 专家分析蹦极三个误区

2017/4/24 19:47: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蹦极注意事项
蹦极能够带来非常刺激的感觉,对初学者来说,蹦极这项运动的危险性,是要引起足够重视的,以免出现不可预料的后果。蹦极时安全绳的系法一定要专业,备用绳长度要足够长。

蹦极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项目,它具有很大的挑战性,能够带来非常刺激的感觉,在整个过程中令人不禁发出尖叫。许多人玩一次就会上瘾,并把它介绍给自己的好友来尝试。对于初学者来说,蹦极这项运动的危险性,是要引起足够重视的,以免出现不可预料的后果,对身心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具体来说,蹦极注意事项主要有哪些呢?

在蹦极之前,应该选择有正规资质的蹦极单位,其设施安装是达到相关标准的,才能具备足够的安全性。在参加活动之前,一定要为自己买好一份保险。蹦极时,安全绳的系法一定要专业,另一根备用绳的长度要足够长,这样可以在感觉不安全的时候救人一命,减少活动中产生不可预料的意外的几率。缺乏经验者尽量选择天气较好的条件去参加蹦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