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臀的方法详解 简单而有效的瘦臀方法

2015/3/20 12:55:30 作者:F-lujia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的白领MM们和帅哥们,他们每天坐办公室避免了风吹日晒,但是很多问题也迎面而来,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屁股越做越大,MM们的臀部也不翘了……

瘦臀的方法


多走路

走路对于美臀是非常有效的,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将臀部扭来扭去。臀部丰满会让一个女性更具性感魅力。不妨在平时的时候多走走路,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提提臀,让臀部变得更加翘挺美丽。


坚持运动锻炼

无论是什么样的运动,只有坚持下去才具有美臀的效果。如果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进行一些锻炼,不妨试试臀部最简易锻炼法:先绷紧臀部,持续10秒钟,然后放松,如此重复进行15次。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坚持下去,拥有翘挺的臀部不再只是梦想。


坐硬椅子

很多女性长时间地坐着,很容易导致臀部变平或者变大。而且硬椅子对于臀肌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会让人的臀部完全放松,出现变平或者变软的情况,可以说是下垂。因此不妨将椅子换成硬椅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