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 肌肉型小腿怎么才能变细长

2015/2/8 13:17:19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首先立刻马上放弃高跟鞋,注意走路姿势,然后做软化肌肉的动作一个月,第二个月开始做减小腿的动作,再配合敲胆经,饮食方面注意要低纳,如此长期坚持,小腿肌肉一定能减掉

小腿肌肉怎么减?首先立刻马上放弃高跟鞋,注意走路姿势,然后做软化肌肉的动作一个月,第二个月开始做减小腿的动作,再配合敲胆经,饮食方面注意要低纳,如此长期坚持,小腿肌肉一定能减掉。

判断您腿上的肉是脂肪还是肌肉很简单:

1) 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最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3) 当然,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 大家小腿粗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跟腱短。或者说,肌肉几乎没有,所以全堆集在下面,否则肌肉是高高在上的,而不是垂在下面的。

小腿肌肉怎么减

为何出现肌肉型小腿

1、长时间的穿高跟鞋;

2、走路的姿式不对,正确的是脚跟先着地。

3、不能急走,走过也要拉伸、放松。

4,曾经进行过专业的运动训练,比如中小学是校队成员。

为了能穿上裙子,高跟鞋全收起来,换成了一双双平底鞋,每走一步都注意姿式,不再大步流星。

简单来说,肌肉型小腿,就是先“捏碎”肌肉,然后减掉小腿上的大块脂肪,最后减掉小块脂肪。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