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样减肥 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大全

2014/11/26 19:07: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减肥的美眉们,合理的利用经期进行身体塑形减肥是选择,但是所谓的生理期减肥(经期减肥瘦身),并不是让亲在生理期不吃不喝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而是运用生理周期进行不同的分期减肥瘦身

 

  食谱

  健康瘦身食谱:

  - 虽然身体比较虚弱却不能暴饮暴食,可多吃一些含铁质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铁质的植物性蛋白。

  - 应禁烟酒及辛辣燥热的食物,如辣椒、大葱、大蒜、胡椒、生姜、肉桂及烧烤油炸食物。

  - 忌食生冷及寒性的食物,如各种冷饮、凉菜、生瓜果等,以免血液循环不畅导致下肢水肿。

  - 少食酸味食物,如各种酸菜、李子、梅子、青梅、柠檬等。

  - 身体和脸部都会有轻微的水肿,所以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多吃含镁、B族维生素的食品,如香蕉、动物肝脏等,能让新陈代谢变得更好。

  - 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缺乏的水分。

  关键提示

  此阶段,你的减肥运动强度和时间都不宜过量;同时避免参加需要技巧和反应能力的运动,像网球、壁球都是不适合的,它们会令你因失误而情绪波动。

  二、减肥高峰期

  生理表现

  时间计算:月经后第7~14天

  女性一般在月经第14天排卵,雌性激素分泌到达顶峰后,此时开始减少,而孕酮分泌开始上升。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时,会加快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和消耗,所以在排卵期的前一周是做有氧运动的最佳时机。这是你一个月中感觉最棒的时间,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都很有活力,喜欢运动和各种挑战。

  加速减重方案

  - 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

  -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方式莫过于请私人健身教练帮你制定一份减肥运动计划,让他知道你的生理周期,他会让你在这段时间内达到理想的运动状态和减肥目标。

  - 跑步、游泳、骑自行车运动特别易于消耗热量,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来说是最佳选择。

  - 此时你可以去尝试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有氧运动,比如韵律操、拉丁舞、芭蕾舞之类。因为这段时间你的体能和接受能力都是一流的,不去运动简直是浪费。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