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样减肥 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大全

2014/11/26 19:07: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减肥的美眉们,合理的利用经期进行身体塑形减肥是选择,但是所谓的生理期减肥(经期减肥瘦身),并不是让亲在生理期不吃不喝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而是运用生理周期进行不同的分期减肥瘦身

  对于想要减肥的美眉们,合理的利用经期进行身体塑形减肥是最佳选择,但是所谓的生理期减肥(经期减肥瘦身),并不是让亲在生理期不吃不喝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而是运用生理周期进行不同的分期减肥瘦身,我们一般来说把生理期瘦身分为四个期间: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在这四个阶段。

  一、减肥泄留期

  生理表现

  时间计算:月经开始后第1~7天

  在月经来临时,由于黄体激素的分泌下降,你开始闷闷不乐,情绪低落,感觉压力很大,经常无缘无故地忧郁、发脾气。如果这个时期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容易在眼睛周围出现短暂的色素沉着;在月经来临的那几日,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你可能会出现生理痛,心情常常不好,再加上激素分泌减少,皮肤会变得极为干燥,毛孔也变得粗大,这种变化通常在经期开始后的第四五天便自然消失。

  加速减重方案

  - 此阶段的建议运动时间是每周3~5个小时。 - 不要试图在此阶段进行节食或超强运动量的减肥,而是将目标放在“塑形”上。月经初期也是塑造健美身材的好时机,而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脱水却不能减去脂肪。

  - 可以选择轻柔的徒手运动,比如简化太极拳、普拉提等等。

  - 如果在做徒手运动之前你仍感到烦躁,慢步、慢跑、慢速溜冰都是有帮助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