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南宁演唱会暴瘦粉丝心疼 爱心汤水营养健康增重

2014/11/24 0:20: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邓紫棋被封杀、插足张杰谢娜婚姻,最近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负面新闻不断。更被拍到多次咨询营养师,如何调节情绪。邓紫棋南宁演唱会现场图片看来,之前还是身材丰腴的她,已经暴瘦7斤,手足纤瘦。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前被爆多次咨询营养师

  邓紫棋被封杀、插足张杰谢娜婚姻,最近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负面新闻不断。更被拍到多次咨询营养师,如何调节情绪。邓紫棋南宁演唱会现场图片看来,之前还是身材丰腴的她,已经暴瘦7斤,手足纤瘦。邓紫棋暴瘦令粉丝心疼,伊秀小编推荐爱心汤水,营养健康增重,没有负担。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皮靴皮裤和金属片装饰的背心化身朋克女郎,又有旗袍款的银色连身露背短裙化身小女人,但身材暴瘦的她,让粉丝心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