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瘦肚子的快运动 在家都能轻松甩掉肥肉

2017/4/4 23:17:58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军肚”除了影响外观形象之外,对男性身体健康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其实日常的一些小运动也可以有效的减掉腰上的赘肉,推荐四个在家里也可以随时做的运动……

推荐男士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4组可以在家里完成的动作介绍  1、利用健身器材  市面上有各种的针对腹部锻炼的健身器材,例如可以放在地板上的可施行的仰卧起座机可以达到有效的锻炼腹部的效果,

部分的机器还带有计数器和时间仪器,更加的方便锻炼者清楚自己的锻炼时间。仰卧起坐机可以让运动者呈现仰躺姿势轻松的做仰卧起坐,通过机器的辅助扭转侧体,还可以锻炼到一半人锻炼的时候容易忽略的侧腹肌。  

另外,弓形健腹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种锻炼器材是以双手施力向腹部压迫的器材,但是需要注意的时候比较适合有一定力量的人使用。因为需要一定的腕力才能曳引器材达到健腹的效果,否则锻炼效果并不明显。

1、利用通勤时间健走

健走是入门门槛低,运动伤害较低,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上班的时候,搭车提早1、2站下车,用可以跟人自在聊天,不会上气不接下气的速度走到公司。健走时记得腰杆打直、腹部收紧,腹部肌肉就能运动到啰!

2、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节食减肥对于男士来说,难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建议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而且不要因为短期减肥内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弃,暴饮暴食,这样的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