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岁小情侣开房偷吃禁果 儿童性早熟对成长发育有害吗?

2014/11/23 12:38:20 作者:xiao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12岁小情侣开房
日前,一对12岁小情侣竟然到宾馆开房偷吃禁果,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问他们有没有身份证,谁知两日都没有,经过多方询问发现两人竟然只有12岁,实在惊呆众人。

12岁小情侣开房

  伊秀美体讯 【12岁小情侣开房】日前,一对12岁小情侣竟然到宾馆开房偷吃禁果,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问他们有没有身份证,谁知两日都没有,经过多方询问发现两人竟然只有12岁,实在惊呆众人。近年来,出现很多儿童性早熟的问题,那么,儿童性早熟对成长发育有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12岁小情侣开房

  巴建明:性早熟对儿童生长发育不良影响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心理上,一个女孩别的女孩没发育,她发育了,也会觉得有压力,、不自然,在学校里也好,在社会环境当中,甚至有一些小孩发育太早的话,如真性性早熟,还会有一些其他的社会问题,如在美国还有10岁以前的孩子怀孕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