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玫瑰首次参加食品博览会 引领健康消费理念

2014/11/24 15:31: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九朵玫瑰

    2014年11月14-16日,第十一届全国食品、酒饮及餐饮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倪氏国际旗下品牌九朵玫瑰,作为玫瑰饮品领军品牌首次参会,为此次博览会增添了浓重一笔。

    本届大会在政府相关部门以及美国、韩国、新加坡、越南及港澳台等海内外商会、协会、媒体等通力合作下,面向全球发布展会信息,不仅为参展商创造了更多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更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一个“购得安心、吃得放心、喝得顺心”的采购场所,为国内外食品、酒饮、农产品生产企业在国际竞争中树立品牌、推广形象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九朵玫瑰一贯主张和坚持的态度与此次食品博览会“健康、绿色、安全、营养”的主题十分契合,专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营养的玫瑰饮品。九朵玫瑰系列产品于之前已连续参加了五届婚博会,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此次出现在全国博览会的展会现场, 为到场消费者免费提供试饮品鉴,更是使九朵玫瑰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同时,九朵玫瑰还设有极具吸引力的促销套餐,进一步满足了追求绿色饮食人士对健康食品的选购需求。

    倪氏国际九朵玫瑰作为国内玫瑰饮料第一品牌,不仅受到女性青睐,在此次博览会上也反映出它受到了所有追求健康饮食、品质生活人士的热爱。倪氏国际九朵玫瑰负责人表示“倪氏国际将继续专注发展健康的玫瑰产业之路,以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作为出发点,做良心产品,力争在玫瑰产业内树立绿色安全的标杆”。

    倪氏国际九朵玫瑰参加此次全国食品博览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九朵玫瑰系列产品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各个酒饮品牌参展商之间对绿色健康食品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本着打造东方之美的理念,九朵玫瑰在用它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消费理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