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科学的减肥方法小妙招 轻松减肥快速见效

2014/8/23 9:17:0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天都只会喊减肥!却从来都有心无力,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所了解的减肥方法很有问题。十大最科学的减肥方法小妙招,终有一种适合你。

科学的减肥方法小妙招

【图】十大最科学的减肥方法小妙招

  8.三天可减9斤法:

  第一天:早上:西柚半个、烤面包片1片、花生酱2勺、茶水1杯   中午:金枪鱼罐头一半(最好用矿泉水洗净)、烤面包片1片、茶水1杯   晚上:任何瘦肉片2片、豆角10根(白水煮熟)、胡萝卜丁10粒、青苹果1个、低脂雪糕一个、茶水或咖啡1杯

  第二天:早上:奶酪1片(大的半片)、苏打饼干2片、茶水1杯   中午:香蕉半根、煮鸡蛋1个、烤面包片1片、茶水1杯  晚上:热狗肠或儿童肠2根、绿菜花半个(白水煮熟)、葡萄10粒、低脂雪糕半杯、茶水或咖啡1杯

  第三天:早上:青苹果1个、奶酪1片(大的半片)、苏打饼干2片、茶水或咖啡1杯   中午:煮鸡蛋1个、烤面包片1片、茶水1杯   晚上:金枪鱼罐头一半(矿泉水洗净)、葡萄10粒、白菜花半个(白水煮熟)、香蕉半根、低脂雪糕、茶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