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小妙招 拔火罐瘦身益处多多

2017/6/26 8:32: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在减肥方面试过了各种方法都不见效,其实用拔火罐瘦身取得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它可以通过对人体重要经络的疏通,达到去脂的目的,而且它安全无副作用。

现代人普遍面临过度肥胖的问题,吃得太好难免造成体态臃肿身形走样,大腹便便的样子不仅有损形象而且对健康非常不利,可以减肥效果不是一朝一夕轻而易举就能达到的。多数人都会对减肥一词缺乏耐心,总是在看到一点点效果后半途而废,放弃的结果是身材反弹,如此恶性循环令减肥难上加难。其实拔火罐减肥效果是不错的。

所谓的拔火罐减肥,是根据我国中医学原理,通过针灸对人体特定穴位进行一定的刺激,从而有效调节内分泌。拔火罐能够及时疏通原本被堵住的经络,进一步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处于一个较为平衡的状态,消化功能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明显增强,脂肪代谢率有所提升,腹部的脂肪得以迅速燃烧和分解,使得整个过程更加安全高效,效果也更加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