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现代瑜伽创始人离世 瑜伽初学者防损伤有技巧

2014/8/22 10:54:45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印度现代瑜伽创始人艾扬格20日早上因肾衰竭在医院去世,享年95岁。这位幼年时疾病缠身的瑜伽创始人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将瑜伽传入西方,将这种古老的运动的发扬光大,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受益。而对于瑜伽初学者来说,如何防止损伤成为的问题,今天伊秀美体小编就告诉大家瑜伽初学者防损伤的技巧……

【图】印度现代瑜伽创始人离世 瑜伽初学者防损伤有技巧

    印度现代瑜伽创始人艾扬格20日早上因肾衰竭在医院去世,享年95岁。这位幼年时疾病缠身的瑜伽创始人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将瑜伽传入西方,将这种古老的运动的发扬光大,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受益。而对于瑜伽初学者来说,如何防止损伤成为最大的问题,今天伊秀美体小编就告诉大家瑜伽初学者防损伤的技巧……

印度现代瑜伽创始人艾扬格离世。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