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长腿不直不美 矫正O型腿

2014/3/19 10:39: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很多。下面我们就来教你矫正O型腿吧。



        为什么腿型会变O型?

1)小腿肌肉外扩

O型腿的人,平时站立和走路时,都是腿外侧肌肉用力,内侧用不上力。因此腿部肌肉发育不匀称,往往外侧肌肉多,内侧肌肉少。这样,形成的腿部肌肉轮廓线就是弯曲的,给人的感觉就是骨头弯曲了。其实并不全部是骨头弯了,只有少数是真正骨头弯了。

2)骨头弯了

只有少数人的O型腿属于这一类,主要是因为生长发育期营养不良或者是走姿坐姿不当引起的,如果想判断骨头是否弯了,最直接的方法是拍X线正位片。 矫正O型腿,让你的腿变长变美

视觉上,O型腿的人往往看着会比正常状态还要腿短。自己可以试试,对着镜子侧面看看,再转过身正面看看,是不是正面明显显得腿短了很多?小腿更是短了很多呢?因此,O型腿矫正后,不仅可以真正增加身高,增加腿长,在视觉上更可以增加腿的比例呢。如果你的O型腿没有严重到影响健康,例如引发关节炎等,非常严重,那么是可以尝试居家自行矫正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