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别减肥偏方 勿走入减肥误区

2014/3/13 16:38:48 作者:Jess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市面上有大量打着“减肥轻松瘦”等等广告,但那些产品或者推荐的偏方是否真得能帮助我们减肥呢?今天小编教大家慧眼识别减肥偏方,别再掉入减肥误区啦!

 

    偏方3:要快速减肥,吃香蕉沾蜂蜜很有效吗?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偏方4:营养师调配的减肥餐中,芭乐和番茄是唯二被列入的水果吗?

    营养师所开列的减肥谱,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和需求做调整的,并不是一成不变,搭配的水果也是因人而异的。所以,绝对不是只有芭乐和番茄才会被列入减肥菜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