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运动汇总 运动赶走麒麟臂

2013/3/25 15:29: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臂上有赘肉自然不好看,beybey肉横行自然不敢穿背心,夏天自然好热,自然不能秀性感,怎么办?瘦手臂运动汇总,让你运动赶走麒麟臂,纤细瘦臂怎样秀都行。

瘦手臂小运动五:

    1、正坐在椅子 1/3 处,双腿垂于地面,身体保持垂直。

    2、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左转,与此同时双臂用力将其保持绷直状。保持该姿势 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再向另一侧转身重复上述姿势。

    小编点评:这套动作能手臂变得更紧实,常做这样练习美眉们能轻松瘦出纤细美臂哦。

瘦手臂运动六

    自然站立,挺直上身,左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一侧。右手拿着哑铃,向上伸直右手举高哑 铃,然后屈肘,小臂向后弯曲,再伸直。重复练习这个动作两组,每组练习 10 次。然后再 换左手练习。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