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良方 快速变小脸美人

2013/2/27 16:29: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部脂肪厚、脸大、脸水肿……各种脸部问题困扰。紧急用脸,怎样才能快速瘦出上镜小脸?快速瘦脸良方推荐,让你摇身变小脸美人。

    6、指压消肿法: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能够按照下面的措施进行推拿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用途。

    第一步,大拇指指腹切近颧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轻压2厘米摆布,指力往上轻抬即可,再缓缓将指力放松;

    第二步,中指、无名指并拢,沿颧骨下缘指力平行往下轻压至2厘米处,再往上顶;

    第三步,四指并拢在脸颊的穴道上轻拍数下;

    最后,四指并拢轻触脸颊上,顺时针标的目的,由内往外画圈。

    留意:以上的指压推拿动作适合两天做一次。过于频繁或用力过度的推拿都有可能造成神经传导迟钝或肌肉松垮、挫伤。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