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水桶腰说永别 9个生活小习惯你不容忽视

2012/9/12 8:29: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不但以美容,使我们美美,而且量饮水以帮助体内新成代谢,简单说,就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参加。要充分咀嚼食物,多吃富含镁与钙的食物,因为镁钙有助对抗紧张,并对消化有益,可防止脂肪过多储存,减少腹部隆起的机会。

和水桶腰说永别9个生活小习惯你不容忽视

和水桶腰说永别9个生活小习惯你不容忽视

    腰部的线条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部位,脂肪太容易囤积,而且非常难减,所以针对腰部的脂肪预防远远要重于后期减脂,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告诉大家平时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腰部的脂肪囤积,帮助大家远离“水桶腰”。

1、一天一定要有一餐正常吃饭。

    刚开始减肥,因没有减肥教练,所以自己都盲目地减。以能吃一顿饭就一顿,就能瘦一点。其实这样结果,饿得头昏眼花之后去吃一顿超级餐,所有努力都全功尽弃。

    最好每天中午吃一顿正常饭菜,不限制青菜量,米饭控制一碗以内。以量吃青菜、豆腐、海带、白煮鸡肉、清蒸鱼等。但不要吃鸡蛋、土豆,因这两样长期留胃中,很难消化。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