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6招来瘦脸 消灭死角赘肉 摆脱大饼脸

2012/8/29 16:13:5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MM们都希望能够拥有瘦瘦的脸庞,显得秀气、精致。Step2:用双手手指轻轻地按压耳前以及耳后,然后沿着颌骨的方向向下按摩,如此来回6-8次,注意力度要要适中,不宜过大。

  相关专题:瘦脸

  导语:MM们都希望能够拥有瘦瘦的脸庞,显得秀气、精致。可是脸上的肉却总是让你事与愿违,怎么办?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伊秀女性网小编给你分享6招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消灭你脸部的死角赘肉,从此告别大饼脸!

按摩法轻松瘦出小V脸

  瘦脸不是让脸尽量瘦的过程,是一个雕琢,坚持美化的过程,需要你用心去呵护和亲近小脸蛋,给它沐浴足够的功夫,坚持下来,你就是范爷的对手哦,爱美的MM们,赶快给脸蛋换装吧。

嘴型调整运动

按摩法轻松瘦出小V脸

  Step1:双手托住额头,然后拇指轻轻地按住太阳穴,其余四指由额头中央开始,慢慢地向两边推,这样指尖压过的部位,就能够按摩淋巴细胞。

  Step2:用双手手指轻轻地按压耳前以及耳后,然后沿着颌骨的方向向下按摩,如此来回6-8次,注意力度要要适中,不宜过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