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淀粉质食物速减腹部赘肉

2012/4/19 15:32:0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3、水果 *水果在熟透了后,其淀粉质会转化成果糖,但香蕉的淀粉质超高,无论生熟都不宜进食。4、蔗糖 *虽然不含淀粉质但却是一种狡滑的食物,只可以偶尔吃少量,否则亦会容易引起腹痛。

  许多女性到了中年期就很容易形成大肚腩。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大肚腩的形成不仅仅是吃的过多运动过少导致的,压力过大也是形成大肚腩的关键所在。如何消除由压力而引起的大肚腩呢?

  每日面对不同的压力,令体内的肾上腺皮质醇长期偏高,除了体重大大增加外,亦诱发出另一种都市病:急躁性肠症候群(irritable bowel syndrome简称IBS),而这种都市病更有机会令你拥有一个大肚腩。

  面对因压力而出现的肥胖,你就要从饮食及减压两方面同时入手,低淀粉质饮食能有效帮你改善IBS,从而令体重减轻。

  压力引致IBS 体内分泌腺上腺皮质醇是要帮助积存脂肪,以备身心受压时可随时将脂肪转化為额外的能量,但若压力从不间断,肾上腺皮质醇就会不断向脂肪细胞发出讯号,导致身体囤积大量脂肪,结果燃烧脂肪的速度大减。而人在心情欠佳时,亦会不断进食作心理上的补偿,属一个恶性循环,同时亦诱发出IBS。

  IBS是一种很常见的肠道功能性障碍,特徵是腹痛或腹部不适、腹胀及排便异常(腹泻或便秘),当中以女性居多。其中便秘情况最容易令你有一个大肚腩。食物规条 要解决因压力而造成的增磅问题,就一定要放鬆心情,积极面对问题。但要预防IBS,在进食时亦要小心选择食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