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变身计划十天瘦腰又瘦腿(1)

2012/1/19 16:17:5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腿要一步一步来瘦不能着急,腿是展现我们身材很和总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更加的爱护。鸡蛋的绵软和香椿的清香交缠在一起,蛋里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

  美腿要一步一步来瘦不能着急,腿是展现我们身材很和总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更加的爱护。

完美变身计划十天瘦腰又瘦腿(1)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毫升的优质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样。晚餐后再喝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况。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