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自制减肥茶 轻松快速减肥【图】

2011/7/20 16:23: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面是伊秀美体网为你介绍的8款简单的自制减肥茶,有否适合你的口味?不要再等啦,快点进行你的茶饮减肥计划,夏天已经到了,难道你就想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穿上小吊带mini裙在展现身材?赶快来试一下,大家快来轻松减肥吧!

 

  5.芦荟红茶

  材料:20厘米的芦荟、1包红茶、1茶匙蜂蜜、少许菊花

  制作方法:芦荟去皮,放进煮沸的水中,然后加入菊花、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效果:可以改善细胞再生、加速脂肪的燃烧、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美容美体有非常大的帮助。

  6.苦瓜茶

  材料:苦瓜1条,茶叶适量

  做法:苦瓜洗净后从中剖开,去籽后装入茶叶,再用细线绑牢,吊挂于通风处。两个星期完全风 干后取下切碎,搅拌均匀,每次取少量以沸水冲泡代茶饮用。

  效果:苦瓜苦瓜具有清凉解渴、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等效果。它里面还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是消除脂肪的最佳食品之一。适合运动量较少、体型容易发胖的上班族、学生和宅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