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 1年健康减重10%减肥不反弹

2011/7/15 10:10: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减肥?1年健康减重10%减肥不反弹,伊秀美体网推荐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反弹是减肥的噩梦,千辛万苦瘦下来,还来不及高兴,体重又反弹回来。例如减肥一年减掉56公斤的网路作家大熊一周宵夜从5天变成3天、爱吃的鸡排改成盐水鸡,后来口味变淡,盐水鸡再改成沙拉。

怎样减肥?1年健康减重10%减肥不反弹,伊秀美体网推荐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不易复胖的神奇数字

  放弃不切实际的减肥目标,别想瘦到大学时代那么瘦,半年至一年内降低10%的体重,帮助身体适应新的体重,并重新设定体重设定点。

  只要降低体重10%,和体重相关的生化数据如胆固醇、血压、血糖都会变好,也会降低心脏血管疾病、糖尿病的风险。

  觉得减重10%还是太少?和自己比,不要和别人比,健康减肥才是你最重要的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