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的明星 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

2018/2/26 18:15: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性一生中永恒的话题,减肥该吃什么,该做什么样的运动都是女星们经常研究的内容,女人们经常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但有些人,包括一些明星减肥后经常反弹。

对于女人来说,减肥是一生的话题,为了能够拥有好身材,很多女性会少吃甚至是不吃饭,还会进行大量的训练,有些人通过合理的、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能够成功的减肥,但是,很多人会出现减肥成功后又反弹的情况,包括一些明星也是这样。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减肥又反弹的明星有哪些吧!

1.男明星杜海涛。大家都知道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他是出了名的小胖子,但是,我们看到海涛刚出道时的一些影像资料时会发现,那个时候的海涛并没有现在这么胖,还有他参加《真正男子汉》这档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也在节目中减肥成功。

但是,现在的他又再一次的胖回来了,他也常常调侃自己,减肥成功后常常撑不过几个月就又会反弹回来。

2.女明星郑欣宜。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也是出了名的胖妞,但有一段时间里,她在镜头前的形象可以用苗条来形容,那个时候的她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由二百斤左右瘦到了一百多斤,但是没过多久,出现在镜头前的她又回到了曾经的状态,郑欣宜的身材可能与遗传基因有关,她自己也说不会再刻意的去减肥,开心做自己就好。

3.女明星杨紫。杨紫并不属于特别胖的女明星,她有一些微胖,由于娱乐圈都追求苗条,因此她也多次减肥,但是都以再一次胖回来而收尾,这种结果可能与她比较贪吃有一定的关系。

明星们减肥都会经常反弹,更何况我们普通人,所以,减肥需适度,开心做自己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