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瘦腿妙招 减出纤细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快速瘦腿的方法

2011/6/30 14:18:2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8个瘦腿妙招其实就是教大家在生活细节上养成瘦腿美腿的习惯,保持下去必会速出成效...

【图】如何瘦腿?8个瘦腿妙招 减出纤细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快速瘦腿的方法

  瘦腿妙招3

  运动很重要,踢腿自然不用说了。

  我这里提到的还有泡半身浴给身体去角质。用去水肿的精油(天竺葵,姜,葡萄柚)按摩身体和腿部穴位(双手从小腿脚踝处以拇指按揉肌肉的方式一直到大腿上部)每天都按摩腿部20分钟,再加上半身浴能加速代谢,排出毒素和水份。

  这个方法对瘦腿很管用的。在我身上的效果甚至比踢腿都管用。mm如果泡半身浴不方便,那么每天晚上用脚盆泡泡脚也好。

  还有一个瘦腿方法就是每天倒立15分钟,躺在床上,头朝下,腿紧靠墙上。(记住两腿一定要笔直,两腿的膝盖要紧贴再一起,不能有缝隙)每天坚持15分钟,又能瘦腿又能矫正腿型,还能抑制旺盛的食欲。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