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瘦脸的快方法 快速瘦脸10招

2011/4/26 15:34: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是为了塑造完美身材,但是瘦脸一定要注意用健康的瘦脸方法。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细节只要我们稍加注意,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费用。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教你生活中瘦脸的最快方法,轻轻松松战胜脸部脂肪,变成瓜子脸美女,不用再为如何快速瘦脸而烦恼了!

【瘦脸】瘦脸的最快方法 快速瘦脸10招

瘦脸的最快方法 快速瘦脸10招

  总是因为脸圆圆胖胖而被称作“包子女”?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教你生活中瘦脸的最快方法,轻轻松松战胜脸部脂肪,变成瓜子脸美女,不用再为如何快速瘦脸而烦恼了!

  1、用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2、睡前的紧颜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