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消脂瘦腿操 简单塑美腿

2011/4/25 15:25: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双腿粗壮得跟大象腿一样,可是通常的瘦腿运动又难以坚持下去?别急,伊秀美体网小编针对你的腿部问题,为你制定了一套无懈可击的懒人减肥操,简简单单的动作就可以帮你塑造修长的美腿。

  懒人消脂瘦腿操 简单塑美腿

  双腿粗壮得跟大象腿一样,可是通常的瘦腿运动又难以坚持下去?别急,伊秀美体网小编针对你的腿部问题,为你制定了一套无懈可击的懒人减肥操,简简单单的动作就可以帮你塑造修长的美腿。

  做实效操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为了快速达到雕塑效果,别忘了3点小秘诀哦!

  ●针对部位,各个击破:每组懒人操都能针对不同部位消脂雕塑,可随着想瘦的目标改变搭配动作哦!

  ●规律呼吸,由浅入深:在进行懒人操时,要维持规律的呼吸,让运动达到有效的瘦身调息作用。

  ●姿势正确,伸展到位:动作适量延伸到自己舒适的位置即可,千万别逞强,以免造成肌肉拉伤哦!

  腿部实效操Q&A

  这么简单轻松的动作,真的能消除顽固的脂肪吗?

  可别小看这几个动作!虽然活动量不大,但每个动作都可能有效果,达到训练你下半身的肌肉耐力及肌肉群的作用,只要每天持之以恒地适度锻炼,对于身体均衡度,协调性和平衡感,都有柔和和雕塑作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