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按摩瘦身 美背瘦身除副乳

2011/2/24 15:46:1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稍微弯曲,用另一只手指腹来回轻捏整个上臂外侧,以指腹轻捏手臂下方,从手肘关节处到腋下位置,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紧贴耳部,吸气,双手从耳侧竖直朝上高举。臀部跪坐在小腿上,上身放松,双手自然置于大腿上。吐气,手臂于头后方往下,尽量伸直上手臂,重复动作数次。伊秀美体网教你用减肥操+按摩,消除肥胖,塑造完美曲线。

  说到消除又肥胖所造成的假性副乳、上臂赘肉和虎背熊腰等最有效的减肥方法,非运动莫属。此外,运动后也可以针对局部做按摩减肥。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教你用减肥操+按摩,消除肥胖,塑造完美曲线。

  一、运动彻底和赘肉说Bye-Bye

  瘦手臂运动1

  step1双膝跪于地上,身体坐直,双掌在胸前合十。

  step2吸气,双掌用力互推,并慢慢向上举高,直到极限,停留约10次呼吸的时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