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体瑜伽普拉提 瘦腿又美胸

2011/1/19 11:20:0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右腿往额头的下放,左脚则往反方向放,双手手指心稳住地面保持身体的平衡。利用腹部的力量将腿部伸直,慢慢往空中抬,脚尖微微往下压,双眼看着脚拇指中心。定在这个位子,约8次呼吸吐气的时间方是臀部下垂的时段。手心向膝盖,手臂伸直放在胸前上方的位子,双眼看着两手之间的空隙中心处。希望藉由新方法,帮助大家成为新品种的美人!

  冬天到了,想学一套简单的运动燃烧体内累积的宿年脂肪、创造修长紧实的完美身材吗?张淳淳老师结合了有氧、瑜珈与普拉提的三效合一运动,希望藉由新方法,帮助大家成为新品种的美人!

  美胸

  1、臀部坐在脚掌心上,背部及后脑舒适的靠在瑜珈板的弧形板面上,双手手心向膝盖,手臂伸直放在胸前上方的位子,双眼看着两手之间的空隙中心处。

  2、双眼看着天花板手臂缓缓的往头顶处延伸手心朝着天花板收小腹,停在这个位子做三次深呼吸。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