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四款养生健体汤 常喝可防四大类病

2011/1/15 9:47: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洗净、切片,倒入锅中,小火烧20分钟,等冬瓜颜色变白后,撒点葱末,即可食用。倒入玉米粒和西兰花,煮约2分钟,加黑胡椒、盐搅匀即可食用。各种新鲜蔬菜含有大量碱性成分,可清除细胞中的污染物或毒素。大火煲20分钟后转中小火再煲20分钟才加入萝卜丝;加入萝卜丝再煲10分钟,关火放盐调味即可食用。可用于癌症患者术后、放疗或化疗后调养

增强代谢、防癌——海带汤

  海带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碘,有助于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海带中的U-岩藻多糖类物质,还有杀灭癌细胞的作用。

  做法:

  排骨切块(300克),倒入开水锅中焯水,3分钟后捞出;锅中放入冷水,倒入冲凉的排骨,加葱段、姜片。盖上盖子烧开后,加盐、料酒,开小火,烧1个小时;冬瓜(200克)和泡好的海带(200克)洗净、切片,倒入锅中,小火烧20分钟,等冬瓜颜色变白后,撒点葱末,即可食用。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