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种危险减肥方法 无效又伤身

2011/1/10 11:33: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部分淀粉类食物含有高量的纤维,吃下不仅容易有饱足感,并有食疗的效果,如芋头、地瓜等。而且等身体习惯后,即使不吃东西,体重也无法下降。而一旦恢复饮食后,会快速反弹,甚至比原来更胖。如果养成想吐就吐的习惯,很可能会导致贪食症、厌食症。除了会让肺部受损,空腹抽烟更会让胃部血管痉挛而引发胃炎。

 

   这是一种严重伤害健康的减肥法,除了会让肺部受损,空腹抽烟更会让胃部血管痉挛而引发胃炎。其实部分淀粉类食物含有高量的纤维,吃下不仅容易有饱足感,并有食疗的效果,如芋头、地瓜等。

  一、胡乱吃药减肥

  一听到什么减肥药、减肥茶有效,就想尽办法买来吃,也不管是否来路不明、有没有合格证。要知道来路不明的减肥药多为下列成分:安非他命、类固醇,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利尿剂造成脱水。泻药导致肠内菌的生态改变,让大肠蠕动能力丧失形成永久性便秘。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