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种粗腿类型 4种瘦腿运动

2010/12/22 14:53: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腿尽力伸展至大腿外侧及臀部感觉紧绷即可。运动中控制腿部不要甩腿。大腿始终处于静止并竖直于地面不用高抬,小腿屈伸至大腿后侧,使臀部肌肉感觉紧绷即可。富含胡萝卜素的圆白菜和富含维生素C的芹菜就是不错的混搭瘦腿餐。因此控制好水温,每天泡个温水浴,也能帮你舒服瘦腿! 4个无需大动的好方法,让瘦腿变得超简单。

 

  如今的上班族,长期久坐,很容易使脂肪堆积在腿部,形成难看的大象腿。认清你的粗腿类型,再对症下药就可以轻松瘦腿了。接下来,小编教你4个瘦腿运动,只要每天抽一点时间来练习一下,就拥有模特一样的修长美腿。

  A.“肌肉型”粗腿

  “肌肉型”的你,哪怕吃再多都不会特别胖,但大腿会因肌肉过多显得粗粗的,4个方法帮你瘦腿。

  1. 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大腿

  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蛋白合成,让你腿上的肌肉迅速小下来。专家建议,把薰衣草精油调和后直接涂抹在大腿上,加以轻柔按摩,效果很好。

  2. 番茄+蜂蜜DIY“腿膜”

  番茄和蜂蜜都能收缩肌纤维,用它们DIY的“腿膜”,瘦腿超好用。

  做法是:2个小番茄切碎,加1勺蜂蜜,混合打成汁,把混合液敷在腿上,用保鲜膜包紧,轻轻敲打膜面,帮助营养成分渗透。

  或者敷着腿膜在屋里走几圈,肌肤微微发汗,瘦腿效果更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