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美体:减脂减龄,12招让你身体大改变

2010/12/16 12:07:1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刻保持清新的空气,让身体得到最完美的休息吧!极度疲劳,反而造成脏器功能受损,导致身体“加龄”。却在潜移默化间让身体年龄无限上升,一定要小心谨慎才行。不会出现代谢不调现象,反而能让脂肪代谢保持正常。各个细胞都被调动起来,基础代谢自然也随之活跃了。、呼吸能力、循环能力、吸收能力就会受到“致命打击”,生命不再鲜活。

 

  身体脂肪率、基础代谢,肌肉率的不同,身体年龄会大相径庭。如果它高于你的实际年龄,那说明身体正在加速衰老,机能也将出现衰退现象。生活中很多小习惯都在让你的身体加速变老。你的身体几岁了?

  你的身体几岁了?

  你的生命年龄几岁是跟着你的出生日期,但你的身体年龄可不一定。身体年龄的测算以基础代谢为标准,通过身体脂肪率、肌肉率等指标进行测量。

  首先你要获知自己身体的各项指标,包括:体重、肌肉重量、体脂肪量。这些数字可以通过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直接测算出来(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简称电子计重仪,各大综合性的商店都有销售,价格在300~1000不等,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哦)。

  身体年龄直接关系到身体的循环状况、血液流通情况以及营养吸收的程度!一旦其中一个指数不在正常范围内,身体年龄就会高于实际年龄,不但加重了身体健康的老化程度,更让各种疾病应运而生,亮起健康红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