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瘦身 3招3天完全排毒瘦身食谱

2010/12/4 9:11: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7日见效食谱瘦身小秘籍柠檬食谱成功瘦身排毒虫草的食用方法—虫草食谱 混在娱乐圈,除了极少数另类分子,每个人最怕的都是发胖,保持身段是每个明星的头等大事和目标。

  7日见效食谱瘦身小秘籍柠檬食谱成功瘦身排毒虫草的食用方法—虫草食谱 混在娱乐圈,除了极少数另类分子,每个人最怕的都是发胖,保持身段是每个明星的头等大事和终极目标。

第1招:多吃纤维食物

  代表明星:摇滚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拉丁歌后葛洛丽亚·伊斯特芬、乡村歌后翠夏·伊尔沃

  特质:对节食和运动(运动食品)很积极,平衡是成功的关键。

  建议:因为消化(消化食品)系统脆弱,所以要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才能安全瘦身。

  ——食谱——

  第一天:

  早餐:一颗柳丁、半杯脱脂牛奶燕麦粥、五颗葡萄(葡萄食品)干。

  午餐:一杯鸡汤、四片苏打饼、一杯水果(水果食品)沙拉。

  晚餐:一颗烤马铃薯配牛油(油食品)、一杯水煮甘蓝菜、一颗苹果(苹果食品)、一颗杏仁。

  第二天:

  早餐:半杯炖豆子、一颗水煮蛋和一块英国松饼。

  午餐:由奇异果、草莓、香蕉组成的水果盘。一片吐司、一杯菠菜。

  晚餐:一杯米饭、一杯炒青菜。一杯爆米花和红萝卜细条。

  第三天:

  早餐:一杯脱脂牛奶燕麦粥。

  午餐:菠菜沙拉、一颗水煮蛋和一片培根。

  晚餐:一份意大利面、沙拉、一盎司咸饼干、一个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