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321饮食减肥法,合理饮食简单瘦身【图】

2010/11/22 17:40:0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天服用三次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添加草本植物营养的营养片,能提高新陈代谢,加强体重控制,为减肥者的长期健康打下基础。萨瓦德博士指出,小辣椒型身材的人没有明显的身体曲线,即臀围、腰围和肩宽较接近。

 

  许多人认为减肥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其实,只要你在饮食的过程中加以调节,也能简单减肥。时下,各国流行一种321饮食减肥法,既能保证营养、享受美食,又能轻松瘦身。还等什么,赶快来试试吧!

  一天三次营养片

  人体如同24小时连续工作的机器,只有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才能正常运转,使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无论您希望减肥,还是希望自己健康,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都是必需的。服用营养片则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天服用三次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添加草本植物营养的营养片,能提高新陈代谢,加强体重控制,为减肥者的长期健康打下基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