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减肥偏方,让你快速减肥成功

2010/11/3 10:52: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方法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我相信MM们试过之后会对这些方法爱不释手的,因为它们真的很有效!很多东西都会成为你瘦身的好帮手,只要你能够应用得当。

减肥偏方3: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苦瓜减肥吃法: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乎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吻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瘦身的好东东,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拟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