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按摩 消除水肿瘦手臂

2010/10/21 11:36:5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肥胖有一种是水肿族,水肿族的手臂是胖的最显眼的地方,特别的手臂的内侧,没有弹性,常常会觉得很肿胀,,严重了还会觉得麻痹,要怎样才能消除多余水分,和胖手臂说再见呢?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支招,通过按摩、运动、饮食三种方法相结合,多方位多角度帮你消灭水肿型手臂,让你不再为此烦恼。

  肥胖有一种是水肿族,水肿族的手臂是胖的最显眼的地方,特别的手臂的内侧,没有弹性,常常会觉得很肿胀,,严重了还会觉得麻痹,要怎样才能消除多余水分,和胖手臂说再见呢?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支招,通过按摩、运动、饮食三种方法相结合,多方位多角度帮你消灭水肿型手臂,让你不再为此烦恼。

 

  饮食排水法

  红糖西瓜脆饼

  材料:西瓜皮,红糖少许

  做法:将西瓜皮去掉绿色的外皮和红色的瓜肉,只剩白色部分,切成小块撒上少许红糖,放入冰箱冷藏。大约1小时后,甜丝丝的红糖瓜皮脆饼就可以吃了。

  功效:西瓜皮是非常好的排水利尿食物,能够清热消水肿,制作极其简便,最适合夏天食用,既能达到消除胖胖手臂的烦恼,又能当作美味又低负担的甜品,一举两得。

1234下一页